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319)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7:27 点击:

林德物料搬运系德国凯傲集团成员,总部位于德国阿萨芬堡,是欧洲市场的领先者,世界领先技术的带头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均设有分支机构。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

林德(中国)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30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53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林德(中国)作为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导者,其中一个重要的竞争优势就是人才优势,林德(中国)期待充满热情、勇于承担责任、乐于努力工作的有识之士的加入,让我们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招聘职位:

一、管理培训生(销售方向)20名)

要求:
1. 2020 fresh graduateswith Bachelor degreemajor in engineering is preferred.

2020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工科背景尤佳。

2. Self motivated, excellent communication skills andteam spirit.

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3. Active thinking andshown interest in sales work.
思维活跃,对销售工作感兴趣。

4. Comprehensive achievement is outstanding.

在校综合成绩优秀。

培训生将在毕业前的实习期内在公司接受销售能力及叉车专业知识方面的规范化培训。 培训结束后分配至公司各分公司担任销售工作,可选择工作城市包括:苏州、昆山、无锡、南京、镇江、南通、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淄博、临沂等城市。

培训生经培训后,拿到毕业证后即签订劳动合同:

一、薪资:

年综合平均收入:

入职第一年12万以上,上不封顶(交通和话费等津贴另计)

入职第二年可达15万以上,上不封顶(交通和话费等津贴另计)

以后年平均收入与个人销售业绩及公司业务增长成正比递增。

二、福利:

1)社保公积金(即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

2)年度健康体检、年度旅游、年度带薪休假、节日慰问金、结婚生育贺礼等

3)定期举办各类运动比赛、尾牙、家庭日及其它团队活动,以丰富员工生活


高薪资,丰厚福利,专属培训体系,明确的职业发展方向,

你能想到的,我们都已准备好,请不要错过林德叉车校园招聘!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