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84)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2:55 点击:

J7-212 2019-10-17 14:30-17:30

   海信集团是著名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69年,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266亿元。海信始终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 持续健康发展。海信拥有海信电器和海信家电两家上市公司,海信、科龙、容声、东芝电视等多个品牌,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 智能信息系统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绿色节能制冷技术、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光通讯技术、医疗电子技术、 激光显示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的产业格局。 日立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日立空调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首创涡轮压缩机,为制冷界开启了空调里程的新篇章,并成为业内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的领航者。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8日,是由海信集团与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共同投资在青岛建立的集商用空调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海信和日立同属技术导向型企业,海信的发展理念为创新科技,立信百年,日立的定位是未来先驱,专做空调系统的海信日立公司则兼收并蓄,以科技推动产品创新,关注每一个用户的每一个需求。秉承做中国商用空调高端市场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海信日立创造了变频多联机行业的发展奇迹,短短几年从一个行业新军变成了行业主流品牌,稳居行业前两位,全面确立了中国变频多联机领域的强势地位。

应聘渠道

网上投递简历:

扫描二维码,选择心仪的职位进行投递。

                                                  

友情提示:

1. 校园招聘职位仅可以选择一个职位投递简历。

2. 投递简历后将收到测评链接,请您留意查收邮箱,认真答题。

职位需求

序列

职位

专业

学历

地点

质量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机电/暖通建环/制冷热动等专业

本科

青岛

测评工程师

建环暖通/制冷热动/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

青岛

工艺工程师

建环暖通/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

青岛

IE工程师

工业工程专业

本科

青岛

生产管理

制冷热动/建环暖通/机械/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

青岛

 

 

服务技术工程师

制冷热动/建环暖通/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

青岛

暖通设计工程师

建环暖通等相关专业

本科

青岛

采购管理

电气自动化/机械/制冷/材料等专业

本科

青岛

订单计划管理

信管/IE/物流/机械/统计学/运筹学等专业

本科

青岛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青岛

公关接待

建环暖通/制冷热动/英语等专业

本科

青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