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工业工程系举办考研答疑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22:24 点击:

为使2016级同学有更清晰的考研规划,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选择目标院校,911日下午,矿业学院在J4-101报告厅举办考研院校选择及全程规划专题讲座,工业工程系主任李美燕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李美燕老师详细介绍了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的《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专家组就有关问题的讨论意见》,对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中的新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同学们对MEM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从而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决心;随后,她对历年来我院工业工程系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帮助同学们科学选择、合理规划、从容备考,打好考研持久战和心理战。

李老师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f32a906b806823d3a09d25d025f430.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8b3bef32acdfd2616b2146decb6cb.jpg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