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第二场企业家成长论坛

作者:董帅、朱奕诚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7:11 点击:

5 月30日,矿业学院第二场企业家成长论坛在J4-322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学生工作处创业指导科科长李雷、工业工程杰出校友杭州唐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学强和青岛海德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萍担任主讲嘉宾。论坛由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主持,工业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播放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宣传片,李雷向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阮学强详细介绍了自己从产生创业想法到积极进行创业准备的心路历程,他强调,能否准确抓住机遇是创业成功的重要条件。吴海萍侧重讲述自己在创业就业攻坚期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并分享如何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法与策略。最后,两位校友结合身边实例对大学生的学习、创业等提出了一系列指导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企业家成长论坛”是矿院智谷建设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为优秀校友搭建分享交流平台,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发展能力和水平的提高。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特点积极对接相关信息及资源,优秀校友依托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与学院共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就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生涯成长进行深入分享和对接交流,从而实现学院和校友企业发展共赢。接下来,“企业家成长论坛”还会继续邀请优秀校友,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有益的经验分享。(董帅 朱奕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