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企业家成长论坛开始啦!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16:49 点击:

近日 ,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科技创新联合会承办的企业家成长论坛在科技园U创空间举行。此次论坛邀请了我校安全工程2004级校友艾川担任主讲嘉宾,论坛由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艾川是矿业学院2004级校友,现任山东省蓬渤安全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他从自己的创业过程谈起,着重谈了创业的3个问题:为什么要创业、什么是创业、创业成功的标准是什么,并根据自己的经历阐述了对这些问题的理解。随后,艾川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创业团队的组成、如何判断创业是否拥有好的资源以及B to B和B to C的客户选择模式。他还与各位同学探讨了创业成功应当具备的最重要条件。最后,艾川敞开心扉畅聊自己对于创业的感悟,回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对同学们的创业想法提出建议。

“企业家成长论坛”是矿院智谷建设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为优秀校友搭建分享交流平台,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发展能力和水平的提高。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特点积极对接相关信息及资源,优秀校友依托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与学院共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就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生涯成长进行深入分享和对接交流,从而实现学院和校友企业发展共赢。接下来,“企业家成长论坛”还会继续邀请优秀校友,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有益的经验分享。(矿院记者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