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遵守职业律、完善择业观、强化就业力” ----矿业学院精准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1:06 点击:

4月18日,为更好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加强就业精准指导,矿业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梅月老师对我院学子开展“2019年就业形势分析与就业指导”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周尚涛主持。

刘梅月首先分析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国家就业政策,介绍了我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方式、毕业去向、考公、升学、出国等基本情况;同时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点,介绍、分析了矿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从我院毕业生就业单位、就业行业等方面进行的数据统计、分析的角度,针对性地开展职业规划,精准指导我院新一届毕业生科学就业。讲座还进行现场提问环节,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详细作答,在交流中,多次强调,用人单位最看重的是学生的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积极向上,坚定专业自信、学校自信;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多方拓展就业渠道,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据悉,矿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毕业生“遵守职业律、完善择业观、强化就业力”为工作思路,做到科学分工,职责分明,针对学生就业需求,分群体开展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扎实做好毕业生工作信息整理、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努力推动毕业生精准就业。(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