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71)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22:42 点击:

企业简介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上市企业的全资子企业,公司总资产73亿元,注册资本金12.8亿元,生产施工设备6836台(套),职工68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63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844人,一级建造师466人。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北京、天津、河北、重庆、山东、辽宁、湖北、安徽、西藏、青海以及海外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中国华冶集团以工程总承包及相关服务、矿业开发及相关服务、房地产开发及相关服务为主业,主要经营大型房屋建筑、公用场馆建设、冶金工程建设、市政公用建设、火力发电厂建设、矿山资源开发、承包矿山生产、矿山建设、高速公路建设等业务。公司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冶炼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房建工程、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甲级、冶金矿山甲级、电力乙级设计资质和对外经营权。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被中国建设银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命名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最佳形象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等称号。

公司在矿山、冶金、房建、火电、市政及路桥等领域创出了一大批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其中,安徽金安矿业有限公司草楼铁矿工程(中国冶金矿山建设行业的首枚鲁班奖)、山西太旧高速公路北茹隧道工程获国家“鲁班奖”;武钢500万吨球团工程创大型球团施工规模最大、工期最短的“世界纪录”;邯钢薄板坯连铸连轧、邯钢二冷轧、邯钢热轧、天钢烧结等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总面积14万平方米的大连星海世界博览广场工程,深受大连市政府的赞誉;亚洲跨度最大弦支穹顶索支结构的大连体育馆,核心建设技术世界领先;中国华冶至今保持冶金矿山平巷独头月掘进1403.6米的“世界纪录”、斜坡道工程月成巷245米的“全国记录”、竖井施工月成井205.6米的“中国企业新纪录”。

公司成立40余年,创造了辉煌历史的华冶人正立志于创造新的历史性辉煌。我们坚持“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愿与国内外各界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为用心建设中国和世界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招聘简章

一、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薪酬

1

土木工程

10

面议

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5

面议

3

电气相关专业

20

面议

4

安全工程

20

面议

5

采矿工程

2

面议

6

地质工程

4

面议

7

测量

3

面议

8

机械工程

4

面议

9

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

4

面议

10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

1

面议

11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3

面议

12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3

面议

13

英语(驻外)

2

面议

二、具体要求:

1、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机械工程、电气、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

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协作和独立开展工作能力;

3、熟悉日常工作,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办公设备;

4、具有较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以及执行能力;

5、自信、乐观,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坚持不懈的努力工作,能够服从公司安排。

三、员工待遇:

1、五险一金;

2、工龄、岗位补贴,执业资格奖励等;

3、年终奖金;

4、带薪年假、婚假、陪产假等;

5、春节、中秋节日福利;

6、提供食宿;

7、每年定期免费体检;

8、其他。

联系电话:18611066386  

18354297753  刘利雅

15254231912  

0532-80903915

简历投递:lishuo20061987@163.com

1035453682@qq.com

(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单位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定街11B2

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82号出版大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