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70)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22:40 点击:

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是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测绘甲级等多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实业集团。瑞源集团注册资金3.2亿元,总资产逾60亿元,涉足房地产开发、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医疗、养老服务、现代金融、教育、农业机械制造、汽车销售与维修、酒店餐饮、生态农业、港口物流等领域,现有子公司38个、上市(新三板)企业2个、省级技术中心1个。
多年来,瑞源集团坚持“规范管理,持续改进,塑造精品,服务社会”的质量方针,集团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压力管道安全体系认证。先后承建了南水北调、西水东调、大型水库大坝、河道治理及海洋码头建设与市政基础施工等,各类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5%以上,多项工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水利工程大禹奖”、“泰山杯”等殊荣;开发建设的瑞源·名嘉汇小区是山东省首家荣获“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国家住宅3A性能认定及“广厦奖”称号的高档小区、瑞源周家夼生态园区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全省水利风景区”。
瑞源集团以质量赢信誉,以诚信铸品牌,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省、市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水利部水利经济先进单位、省优秀施工企业、省水利十佳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年山东省100强民营企业、山东省精神文明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集团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多名员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水利工作先进个人”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近十几年来,瑞源集团通过投资、并购、合作等多种形式,抢抓机遇,拓展业务范围,实现转型升级。总计投资近30亿元,与“大众”、“一汽”品牌合作成立4S店;成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文达通;成立民泽小贷,中康体检,社会福利中心,为明学校,农业机械制造,生物识别技术开发、码头、房地产和物业公司,其中,九方泰禾农业机械的顺利投产,填补了青岛地区在农业机械制造领域的空白,其产品迅速得到广大用户肯定,并占据了市场份额。
“三核引领,多点突破,融合互动”是新时代对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要求,瑞源集团将勇做西海岸新区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中民营企业的排头兵,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集团依托施工主业,大力开展“走出去”发展战略,开发埠外新市场;同时,重点发展智慧社区建设运营及医疗健康养老板块,开工建设瑞源中医院、肿瘤康复医院,并力争开工建设中康颐养护理医院和国家级养老社区;完善高端农机装备的深度研发和量产。
作为区内土生土长的本土企业,瑞源集团始终秉承“回报社会,建设国家”的信念。近年来,年均慈善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00万元,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更荣获中华慈善总会“2016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提名”奖,以及“山东省民营企业公益之星”荣誉称号,多次荣获“山东省最具爱心企业”“青岛慈善奖”和“大爱青岛慈善奖”等称号。
“建百年基业,扬瑞源精神,成为国内一流综合性实业公司”是瑞源人的不懈追求,瑞源集团秉承“永远向上”的企业精神,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