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64)青岛学而思文理培训学校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22:30 点击:

一、学而思培优简介

学而思培优是TAL Education Group好未来教育集团(NYSE:XRS)旗下最大的事业部,其前身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其中,学而思培优作为 K12 高端培优教育平台,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学而思英语和学而思语文。

在全国五十多个城市,共有三百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三千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

201010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好未来已投的项目有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Knewton多贝网、LTG、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顺顺留学、小伴龙、学科网、作业盒子等。

2017320日, 2017年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榜单正式揭晓,全国20个行业100家企业上榜。其中,好未来成为品牌价值增长最快十大品牌之首

二、招聘信息

1、时间:918 15:00

岗位:青岛分校双师辅导老师

城市:烟台、淄博、临沂、潍坊、济南、青岛等

科目:

小学:数学、英语

初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

发展方向:

管理通道:专员-副主管-主管-高级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

名师通道: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终身名誉教师

工作时间:

教师上班时间:周四全天;周六周日上课(上三休四)

管理岗上班时间:周二到周五全天;周六周日上课(管理岗也需要授课)

2、薪资待遇:

毕业前:

实习补贴(2500/月)+课时费+公司福利+实习证明+一份稳定的offer

毕业后: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六险一金+集团福利

2)涨薪制度:基本工资每年两次晋升机会,课时费每年四次晋升机会。

3)六险一金:商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集团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

5)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会有至少5天带薪年假,并随工作年限增加

62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三、应聘条件

1.应届学子,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渴望改变教育现状,愿意帮助孩子成长;

3.有教师资格证,班级授课经历,家教经历者优先;

4.英语科目要求口语流利,无口音。

四、面试流程

1、现场投递个人简历;

2、面试:1—3分钟试讲,题目从意向科目中自选(可参考青岛学而思招聘微信公众号题库中题目);

3、面谈;

4、培训:为期5天,全面打造授课技能(提供住宿,来回路费,生活补助);

5、签约:培训通过后提供签订劳务合同、三方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落户等相关手续。

五、宣讲会福利

1、参与即可获得伴手礼一份

2、现场抽奖:一等奖(1名)kindle

二等奖(1名)荣耀3手环

三等奖(3名)小米移动电源

六、简历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关注青岛学而思招聘微信公众号,网申简历;

2、微信公众号:青岛学而思招聘

3、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30号甲 伟东世奥国际9层学而思培优

4、联系人:吴老师:176857585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