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48)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21:55 点击:

公司概况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二局,是中建二局唯一的“双特双甲”子公司(“双特”是指国家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双甲”是指建筑行业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成立于1952年,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年施工产值在百亿元以上,所施工程荣膺1项国际大奖、2项詹天佑奖、8项鲁班奖、1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建筑资信百强企业、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成长为国家建筑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人才培养

 

公司始终坚持学院式管理理念,打造学习型企业,培育执行力文化,以文化带动企业发展。公司在深圳总部成立了苍狼学院,又分别设立了中原分院、华东分院、西北分院、华北分院。一直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与开发,以苍狼学院为依托,通过导师带徒、后备干部培养、职业经理人培训等三大培训体系,结合青年学生“18+18+12”轮岗计划、一建转型培养计划,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平台,大力培养想干事、有追求的青年学生。

 

经营形势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施工区域以华南、华东、中原为主,辐射西北、西南、华北。公司始终坚持走高品质路线,着力开拓高端市场,以“品质营销”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进行公司产业结构调整。以传统房建业务逐步向高端写字楼和住宅收拢,加强与政府合作,抢抓基础设施项目,开拓PPP项目市场,积极探索投融资项目的筹措,为公司战略转型升级谋求更宽阔的发展之道。

目前,公司现有项目84个。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房建、道路与桥梁、地下空间等方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投资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

 

 

主要在华南、华东、中原,辐射西南、西北、华北。

 

 

薪酬福利

 

 

1. 薪酬=基薪+补贴+奖金+其它

2.高温补贴,物价补贴,工龄补贴。根据工作区域不同,补贴范围有所不同。

3.深圳社保。  

4.可落深圳、郑州户口。

5.执业资格一次性奖励及津贴。

6.职工健康体检。

7.节日礼金,季度劳保。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169 0755-26069300

档案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邙岭路中建二局二公司四楼人力资源部 0379-62332045

招聘联系人:薛冰静 赵磊

电子信箱:1012743359@qq.com

电话: 13573219839

QQ群号:758055975(签约者身份验证加入)

公司官网:www.cscec202.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