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44)中信集团央企直属----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21:50 点击: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于2017515日正式加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其始建于2013年,是青钢集团“十二五”期间通过实施搬迁新成立的新型环保钢铁企业,产能417万吨/年。于201511月一期全面建成投产,总占地9300余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国家级)董家口临港产业区,紧邻新建的董家口港40万吨级矿石码头,且筹建了青岛特钢专用矿石泊位和钢材发运泊位,有不可比拟的物流优势。产品坚持高端差异化战略,主要产品有弹簧钢、齿轮钢、轴承钢、耐蚀钢等制造业所需高端、优质钢材,同时开发机械、汽车、造船、海洋工程、风电、核电等行业高端特种用钢。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具备年产1300多万吨优特钢生产能力,工艺技术和装备具世界先进水平,是目前全球钢种覆盖面大、涵盖品种全、产品类别多的精品特殊钢生产基地,下属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和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形成了沿江沿海产业链战略布局。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岗位 专业

1工艺技术岗 化学工程与工艺  5 能源管理岗 热能类

矿物加工  给排水

冶金工程  暖通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6工程管理岗 土木工程类

金属材料类  景观设计类

无机非金属材料  7信息化管理岗 计算机类

2设备管理岗 机械类  软件类

电气及自动化类  8企业管理岗 工商管理类

3生产管理岗 安全类  财会类

环境类  文学类

物流类  人力资源管理

4理化检验岗 化学类  档案管理

应聘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本科以及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主要课程无挂科记录;

3.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薪资福利

1.薪资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节假日加班费+年终奖金。

2.施行“六险二金”政策,在足额缴纳国家法定“五险一金”(公积金比例11%)的基础上,增加员工补充医疗和企业年金。

38小时工作制,每周双休。

4.提供免费工作餐,工作区和生活区均设有员工食堂。

5.免费提供单身公寓,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同时配建生活区“青钢小镇”,为业绩突出者创造低价优惠购房条件。“青钢小镇”位于青岛市琅琊台省级旅游度假区内,总占地面积约590亩,东南面海,西北靠山,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距厂区十五分钟车程,政府配建地铁2018年底正式通车。

6.入职一次性关爱补贴、免费通勤班车、带薪年假、免费体检、节日福利、生日慰问等完善的国企员工福利与支持。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qdtghr@126.com(邮件请标明“姓名+学校+专业+青特钢应聘”)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集成路1886号青特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32-58815139,卢经理、纪科长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