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37)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21:37 点击:

一、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简介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下辖青岛市各区县12家分支行,共有机构网点合计99家,在岗员工3400余名。在百年发展历程中,青岛中行铸就了自己的竞争优势,特别在国际业务领域独领风骚、享有盛誉。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二、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信科)岗

作为银行经营管理和IT专业人才储备,招收入行后,一般将安排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根据培养情况酌情安排在管理部门或岗位工作。(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

2、管理培训生(综合)岗

作为银行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储备,招收入行后,一般将安排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根据培养情况酌情安排在管理部门或岗位工作。(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

3、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作为专业技术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工作。

4、营业网点柜员岗

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专业;莱西、平度地区机构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其他具体要求详见中国银行全球门户网站:www.boc.cn

四、招聘机构

城区支行、即墨分行、西海岸新区分行、城阳支行、胶南支行、胶州支行、平度支行、莱西支行。

五、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2018914-1016日。

2、笔试时间:201810月下旬。

3、面试时间:201811月。

4、体检、背景核查、offer201811-12月。

六、报名方式

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9/boc/

请在招聘职位机构列表中选择青岛市分行—青岛市分行辖属机构选择意向岗位报名。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