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31)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21:30 点击:

沙钢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集团拥有总资产1500多亿元,职工3万余名。年炼铁、炼钢、轧材生产能力均超3000万吨。沙钢在做精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稳健推进贸易物流、金融投资、资源能源、房地产等非钢产业板块。2018年上半年,沙钢实现销售收入1200亿元、利税157亿元,行业利润排名第2位。

应聘条件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责任担当能力,综合条件优秀者可推荐江苏省(苏州)沙钢钢铁研究院。

●对企业文化有高度认同感,能从基层岗位锻炼成长,服从安排;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一定动手能力。

●符合上述条件的男女朋友可优先考虑。

薪酬发展

●本科生5.5-12万元/年。普通高校本科生第一年不低于4500-5000/月,985211高校本科生第一年不低于6000-6500/月。

●硕士生及以上6.5-16万元。普通高校硕士生第一年不低于5000-6000/月,985211高校硕士生第一年不低于7000-8000/月。

●后期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业绩逐级晋升,为综合条件优秀者提供绿色发展通道,并纳入公司优秀人才库重点培养。

员工发展

●根据所在院校、专业以及个人在校学习及获奖情况设立专项奖学金,按档次一次性给予奖励5000-10000元。

●硕士以上人员“人才房”政策申报。

●免费集体公寓,外市籍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享受结婚廉租房政策。

●五险一金、工作餐补贴、过节福利;带薪年假、职工子女学前托儿所;员工专项慰问金。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6个月,按规定享受相关福利待遇。

招聘专业

专业 人数 学历

钢铁冶金 10 本科及以上

金属材料/材料学 10 本科及以上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10 本科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 5 本科

应用化学/材料化学 5 本科

矿物加工 5 本科

热能工程 5 本科

机械设计与制造 15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 15 本科及以上

焊接工艺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 10 本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 20 本科

测控技术 5 本科

安全管理 5 本科

电话:0512-5856885058568811 官网:www.sha-steel.com 投递简历邮箱:zzrsc@shasteel.cn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