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29)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21:28 点击:

一、企业介绍,见证实力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五公司”组建于1964年,隶属于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国防工程、核工程、核电工程和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工程业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公司具有电力工程、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建筑工程等四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核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等三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压力容器制造、锅炉安装和起重机械安装维修资质许可证;取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及国家核安全局认定的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考核中心认可证书,同时具有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的施工企业。

中核五公司是我国唯一 一家同时具有核电站核岛、常规岛全场安装施工业绩的企业。先后参与完成了秦山核电站一期工程、广东大亚湾核电站、阿尔及利亚同位素反应堆工程;独立完成了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一至四期、秦山核电站二期扩建4号机组核岛、常规岛安装工程,秦山核电站二期辐射厂房、2号机组常规岛安装工程,福建福清核电站14号机组常规岛建安施工总承包工程;组织完成了秦山核电站三期、田湾核电站一期大型设备吊装工程。

中核五公司立足上海,以“长三角”为主要发展基地,向“珠江三角”等多个区域拓展,具备土建、安装施工总承包的能力,在LNG工程领域具备EPC总承包能力,在石油化工、电子医药、非标制作、吊装运输领域具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公司参与了上海石化一、二、三、四期工程建设,并在全国各地承担了石油化工、化纤等各类重大工程项目的施工工程,承建了包括中国第一套神华煤直接液化工程、国内单体容量最大的上海洋山港16.5万立方米的LNG低温罐储运工程。目前,公司承担了国内LNG低温罐建安市场近50%的份额。

公司荣誉

中核五公司曾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银奖、省部级优质工程奖、上海市白玉兰杯、申安杯优质工程奖等多个奖项,拥有专利12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5项、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公司先后26次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公司,是上海市建筑企业综合实力前50强企业。

公司以“责任、安全、品质、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传承“创新发展,勇当国任”的企业精神,坚持“铸造精品工程、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未来公司将通过不断完善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模式,打造高效、优质的业务平台,达成“成为国内知名的工程领域综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

二、招聘信息,广纳贤才

岗位序列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岗位

招聘人数

技术岗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机械技术、结构技术

10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机电一体化

起重运输

本科及以上

吊装技术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电气技术

53

电气自动化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本科及以上

通防技术

25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

焊接技术

47

焊接技术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信息技术

6

测控技术与仪器(无损)

本科及以上

无损检测

38

环境科学(理化检测)

技术

检测技术与应用

金属材料工程

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仪表技术

31

土木工程

大专及以上

土建技术

30

建筑工程

地理信息系统

大专及以上

测量技术

7

工程测量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大专及以上

管道技术

29

管理岗位

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

34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

5

管理

影视传媒

本科及以上

综合行政

6

行政管理

新闻学

思想政治教育

本科及以上

党务管理

2

哲学

国际商法

本科及以上

法务管理

2

法学

管理科学(质量方向)

大专及以上

质量管理

3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机电一体化

安全工程

大专及以上

安全管理

48

物流管理

大专及以上

物项管理

16

物流工程

工程造价

大专及以上

商务管理

39

工程管理

合计

556

 

三、其他要求,择优录取

1. 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按时取得学位证书。

2.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及其他重大隐形疾病,无职业禁忌症,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 专业知识优良,综合成绩排名本专业前50%、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考虑。

4. 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社团主要负责人、获得各类奖励或有文体特长者者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保驾护航

1. 就业方面: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 薪酬方面:顺应市场行情变化,执行2018年最新调整应届高校毕业生薪酬方案。

3. 福利方面: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二金(另有补充公积金);有带薪年假、探亲假等各种假期;有餐补、外出施工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夏季高温补贴等多项补贴;有入职安置费、报销路费、全年六大节日过节费,每年一次免费体检等。

 

五、员工培养,加速融入

1. 入职培训:由公司各领域专家组成专业教师团队对新员工进行全面、系统的集中培训。

2. 导师带徒:选择经验丰富的优秀员工作为导师,在为期一年的见习期里一对一的给予新员工工作、生活上的帮助和指引。

 

六、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 投递方式:有意向的毕业生可将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院校盖章)、获奖情况及近期证件照发到公司招聘邮箱:jiam@cnec5.com,邮件标题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2. 面试方式:通过简历筛选并收到面试通知,可在公司各目标高校巡回宣讲期间,参加现场面试,或到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参加统一面试。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女士

电话:021-57956437

邮箱:jiam@cnec5.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龙胜路1070

公司网址:www.cnec5.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