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22)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7:23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23位的中建集团(中建总公司),是中建集团基于国家对铁路及基础设施事业大发展的科学判断,大力发展基础设施业务的重要举措。由中建集团整合系统内部分基础设施资源组建成立,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与建设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与建设的主要平台,市政路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的重要平台。
中建铁投集团致力于集团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方向,实现铁路、市政、路桥、轨道交通、房屋建筑、水务环保等业务联动的多元化经营,目前发展成为注册资本金20亿元、拥有5100人、旗下7个专业子公司的集团化现代企业。投资及建设铁路总里程750余公里、公路总里程1600余公里,承担公路养护与运营总里程1400余公里、投资总额200余亿元。2017年新签合约额超30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超100亿元,集聚资产超100亿元。
作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核心力量,集团及其子企业先后承建了多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标志性工程:中国第一条高寒地区高速铁路—哈大客运专线,中国第一条社会资本参与投资的铁路—太中银铁路,中国最大规模的运煤专线—蒙华铁路,中国内地第一条八车道高速公路—沈大高速,中国第一座超Ⅵ类湿陷性黄土隧道—宝兰客专石鼓山隧道,亚洲最大的高铁轨道板场—武黄轨道板场,中国建筑第一条地铁全线-深圳地铁9号线,中国第一条采用NTR工法的地铁项目-沈阳地铁2号线,重庆市最大的PPP项目-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世界最长沙漠高速公路、亚洲最大的单体公路交通工程-京新高速,东北亚第一高楼-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国内单层面积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工程-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等。
集团业务遍布全国,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主要经营项目投资、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技术进出口业务,涉及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及河道综合治理等基础设施领域。积极拓展PPP项目运营、轨道交通+上盖物业、PPP+产业导入、PPP+特色小镇、铁路PPP+TOD等业务模式。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成为中建集团专业公司首家“双特双甲”企业!
站在全新的起点、历史的高度、国际的视野统筹规划企业的未来,通过构建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机制,实现对每个员工的赋能;通过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福利待遇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员工拓展幸福空间。我们更有落户北京的央企优势,期待你加入我们开创“投资、建设、运营”三商一体企业的新事业新征程。
二、需求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铁道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工程、地下工程、交通工程、桥梁隧道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结构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会计学、审计学、法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经营范围覆盖全国,并在以下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北京、广州、武汉、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西安、济南、福州、杭州、南京、合肥、南昌等。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4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002481371
四、薪酬福利

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
福利: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
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
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
五、应聘条件
1
2019届统分统招的应届在校生。
2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
3
、原则上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4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在校期间发表过专业文章、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社会实践丰富的学生优先考虑。
5
、参加面试须携带个人纸质简历、学习成绩单原件、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和主要荣誉证明材料。
六、应聘方式
1
、招聘现场直接投递;
2
、直接将简历投递至邮箱zjtthrxz@sina.com
3
、登录cscec3bzhiye.com,选择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职位进行网上投递(或扫描二维码投递,但需通过PC端完善简历);
最终录用学生均需通过网上申请,且每人最多申请三个职位!
 
走进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感受深厚文化和优秀品牌;

职场培训,由内而外的角色转变;
体验式学习,积累央企实战经验;
资深员工分享辅导,职场心得大家谈;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盟,助力你的未来职业之路!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