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42)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招聘会类型: 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17-04-13 10:00
招聘会地点: J7-105
招聘企业: 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 会计、财务管理、工业工程、生产运作与管理、企划、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机电、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备注说明: 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单位所在地:河南省-郑州市

一、公司简介:

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国家级的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120亩。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加油机、加气机、油气回收、液位、站级管理系统等油气电能源销售设备的生产、销售、服务。公司自主研发了广泛应用于油、气、电站经营管理的系列管理平台、系统软件及集成方案,是加油站、加油车、加油船、加气站、充电站、成品油气储运设备和系统的专业服务商。

公司的战略目标是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能源消费终端领域综合服务商,为行业和客户提供能源供应整体解决的智慧型方案和优质服务。

正星是中国知名品牌,公司连续多年产销量和服务覆盖位居行业第一。当前行业处于国家大力发展新兴能源装备制造、快速提升现代服务质量水平和能源物联产业布局的战略机遇期,公司正积极进行企业战略升级。公司发展策略的重点是:做强新兴能源装备制造、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对新能源及清洁能源投资、优化产业布局;强化与平台及服务网络建设、积极布局能源互联网;深度拓展整站集成业务、打造强势品牌。

目前公司具备年10万条枪的生产能力,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以及非洲、南欧、中东、俄罗斯、南美、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和国际行业主要的知名品牌均形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正朝着关联产业链深度拓展的方向精进。

根据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需要,现诚聘优秀员工加入我公司,共同发展,共铸辉煌!

二、招聘需求

(一)财务会计(管培生5人)

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理类等专业本科学历,2017年毕业。

薪资待遇:转正后3000-3500元

(二)企管专员(管培生2

要求1、工业工程、生产运作与管理、企划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2、本科及其以上学历,2017届优秀毕业生。

薪资待遇:转正后3000-3500元

三)营销人员(管培生5人

要求1、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其以上学历2017届优秀毕业生,有社团或学生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适应长期出差。

薪资待遇:转正后3000-3500元

四)技术工程师(管培生5人

要求:1、机电、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其以上学历2017届优秀毕业生。

薪资待遇:转正后3500-4000元

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2、提供宿舍,福利性食堂

3、年底双薪、绩效奖金、通讯补贴年度体检、员工阅览室、员工活动中心

4双休等

四、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censtar.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雪松路4号

公司电话:0371-67989005

简历投递地址:zhaogl@censtar.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