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40)北京水木优势教育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时间:2017年4月10日(周一下午18:00至20:00)
地点:矿业学院团委对面会议室


北京水木优势教育以小初高学生课外辅导及软件课程开发为主的综合性教育公司。公司以辅助学校教育,完善家庭教育,提升社会教育,圆满自我教育为理念;现开设有个性化一对一,精品小班课,奥数等各种特色优质课程。

水木优势教育整合了国内优质培训机构的优势学科,创建了自己的培训体系,研发了自己的教学教材及教学管理平台,现已发展为国内最优质的连锁教育综合体。水木优势教育期待您的到来。给您一个信任和坚持,给您一个舞台,圆您一个梦想。
一、水木优势教育2017年诚聘岗位:
1、初高中数理化、英语、生物等各学科教师(高中老师保底年薪十万,初中老师保底税后六万)
2、一线运营储备校长及管培生
3、一线运营学业规划师及客服班主任
二、工作地址:日照、济宁、临沂、邹城、兖州、梁山、泰安等地区
三、福利: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双休及节假日、旅游及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和培训。   
四、公司内有完整的晋升机制:
教师→教学组长→教学主管→助理教学校长→教学校长→地区教学校长(合伙投资人);
员工→组长—部门主管—助理校长—校区校长—地区运营校长(合伙投资人);
五、联合创业:公司为各综合体优秀员工搭建创业团队并由公司进行投资、指导,在全国异地开设分校,创业团队负责运营,创业团队获得相应的股份。
 选择大于努力,我投资,你经营,共同裂变,创造价值,彼此成就。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