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38)青岛慧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青岛慧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精益管理咨询的机构,2008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标志性品牌,也是国内较早从事“工业4.0”研究的专业机构,服务客户包括:正大集团、海尔集团、雀巢公司、攀钢集团、益海嘉里等跨国公司。现因业务需要招聘如下职位:

总经理助理1名:女,本科以上,热爱咨询行业,IE、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专业,文笔好,熟悉企业咨询业务,沟通能力强,思路清晰。

精益顾问助理2名:本科以上学历,IE(工业工程专业)优先。

人力资源助理 1  女,大专以上,人力资源或相关专业,有3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市场开发 2名  女,热爱咨询和培训行业,大专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业务能力好,声音甜美。

文员 1名  女,本科以上,热爱咨询和培训行业,市场营销专业或电子商务专业。

备注:以上各岗位有特殊职业能力者优先录用,一旦录用,公司提供全面培训和优厚待遇,按国家规定假日休息,入五项保险。

 

 

 

地址:青岛市开发区漳江路1号

联系电话:0532-85998336 联系人:张老师

或投简历至 bosines@126.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