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3月30日上午,中交上航局专场招聘会在我校7号教学楼317教室成功举办,由矿业学院派专人协助完成。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又称广航局,是世界500强企业(110)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化子集团中交疏浚旗下的核心企业之一。广航局具有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一级、勘察设计和测绘甲级资质。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遍及国内各大沿海港口城市,境外业务涉足近20个国家,形成港澳-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的国际化市场布局。

  此次招聘会面向安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财会等专业进行,吸引了大量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负责人温先生首先就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对于此次招聘的岗位工作、待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招聘会上,负责人对于我校毕业学生素质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积极应聘,进入公司发展,实现人生价值。招聘会上也对应聘者们提出了比如英语六级者优先等条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