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35)北京创意互动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3月24日下午2:30在逸夫讲堂参加学校创新创业大讲堂,报告之后安排与有意向应聘同学座谈交流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

创意互动公司简介:

北京创意互动公司产品体系围绕自媒体、短视频、营销业务,h5游戏四大产品主体,孵化并投资了一批国内热门短视频,网红,动漫等IP。总部北京市望京soho,分公司位于青岛市北区卓越世纪中心。公司规模:200-300人。

自媒体业务:聚集了大量原创娱乐,时尚,汽车,财经,电影,音乐,旅行,文学,漫画写手,自制内容发布到微信、微博、今日头条、腾讯新浪网易搜狐新闻客户端等20个渠道,公司专注做基于用户需求为导向,为上亿的粉丝和用户持续提供高品质的数字内容为核心和目标的互联网公司。

短视频及影视业务:街头整蛊,街头采访,网络短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自制栏目。在快手、美拍、秒拍、优酷等20多个视频网站设立栏目。聚拢了众多优秀影视创作人,包括导演、策划、剪辑、特效、配音,动画、灯光、美术等。同时,通过分析大量作品的传播发行数据,以及国内外优秀案例,为内容创作提供支撑。创意互动出品发行各类优秀互联网影视内容,包括新媒体电影、系列剧、系列栏目、微电影、网络短片等,为品牌提供全面的娱乐内容营销服务。

投资业务:红遍互联网的短视频栏目,个人网红

招聘人员基本素质:

性格要求:正能量,有一定网感,有责任心,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有点小偏执。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无要求。

急需人才:原创短视频内容制作

薪资待遇:短视频项目:5000起,自媒体原创业务:4000起,五险一金,单休。

加分:有配音天赋优先考虑,有后期制作经验的优先,有文字功底的优先。

招聘的相关具体需求和工作方向说明:

原创短视频基本要求

1.喜欢观看平台:微博,今日头条,内涵段子,美拍,快手,微信公众号等热门平台的短视频内容。

2.热爱观看互联网短视频类节目,如暴走漫画,谷阿莫,唐唐脱口秀,万万没想到,屌丝男士,papi,潮人小罗,办公室小野,陈翔六点半等。

3.如果你聪明,勤奋,有上进心,1和2似乎又没那么重要。

4.目前公司有一半的短视频人才并非科班出身,我一直认为兴趣比专业更重要。专业可以培养,兴趣和性格难以改变。

 聘用流程:

1.首先根据个人爱好确定是否参与拍摄。如是否需要出镜拍摄,出镜可能制作比如:papi ,软软不太硬 ,拜托啦学妹,逗吧三人组,同道大叔,学弟帮帮我,暴走大事件,郑在秀,黑男,潮人小罗,董新尧等同类型的真人网红类节目。

2.如果不出镜,不拍摄,可制作如:开车大神,绝世神偷,僵小鱼,简笔漫画,星座不求人,谷阿莫唐唐脱口秀,军武次位面,嗨小冷,大力金刚,赢在涨姿势,第十放映室,小小片看大片,说方言的王子涛,何仙姑夫,飞碟书,骚客解毒,一禅小和尚,爆笑个球,好奇实验室等等同类型的热门栏目。

3.最后根据公司制定的方向结合自己的优势,选择一个方向:如星座,电影,汽车,动漫,娱乐,八卦,军事,历史等等。

4.公司系统培训基本的视频剪辑知识,公司有专门的配音演员。说是需求原创短视频人才,其实最重要的是招募有网感,有上进心,有点子的编剧。

5.通过收集大量素材,对视频进行剪辑配音配乐,形成栏目,经部门主管审核和把关。合格后上传至微博微信头条等20个主流媒体。

应聘方式:有意向的同学请发送简历至yuhaibo8@163.com,公司初选后将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前期已通过学院发送简历的同学可不再发送简历)

公司CEO于海波将于3月24日下午2:30在逸夫讲堂参加学校创新创业大讲堂,报告之后安排与有意向应聘同学座谈交流,欢迎参加。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