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中恒泰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并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5 月 7 日,中恒泰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正红等一行 4 人来矿业学院交流访问,商讨开展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工程力学系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穆玉兵首先对中恒泰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学科发展、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正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发展规划、公司文化建设、公司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开展院企合作是矿业学院拓展教育教学空间和产学研合作渠道的重要方式,学院将结合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与企事业单位开展广泛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学院知名度,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学生培养平台。
      据悉本次合作交流会期间,中恒泰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专场招聘会,达成意向 30 余人,拟录用 21 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