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北京安科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日期:2012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3月22日,北京安科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资环学院举办,来自我院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从事高精度微地震和应力动态实时在线等监测预警成套设备研发及生产的企业。主要应用于矿山、公路边坡、桥梁、水利水电、石油、国防等工程领域的安全监测、灾害预警预测,总部设在北京。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入驻中关村高端人才创业基地,享有中关村人才特区落户、医疗、住房等特殊扶持政策,企业博士后工作站。2012年公司凭借出色业绩,获美国红杉资本风投注资,成为中国市场行业投资金额最大企业,预计2014年初上市。

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少数拥有完整技术体系的厂商之一,在业界首创了矿产资源开采过程诱发动力灾害的前兆规律及其监测预报等多种技术装备,在国际同行业技术中处于领先水平。(刘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