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青岛晟佰冶金窑炉长寿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日期:2012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3月21日,青岛晟佰冶金窑炉长寿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资环学院举办,来自我院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公司成立于2003年,下设四个子公司:承德新恒昌矿业有限公司、沂水晟佰钛业科技有限公司、莒县晟佰钛业有限公司和青岛新恒昌矿业商贸有限公司。2013年1月,公司组建了菲律宾Larap铜铁矿开发管理项目公司和选矿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多名具有高级专业职称的技术管理人员。
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流程及生产设备,具备年生产高钛护炉球团20万吨、钛精粉10万吨、磁铁精粉10万吨、铜硫精矿2万吨、硫精矿3万吨的生产能力,2012年自主产品年销售收入超过3亿元,是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冷固护炉球团生产企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