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滕州郭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2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11月25日,滕州郭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资环学院127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资环学院、机电学院、地质学院、土建学院、经管学院、研究生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滕州郭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郭庄矿业或公司”)是联想控股旗下化工集团的子公司,化工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化工产业链的龙头。公司位于九省通衢的至善之地滕州市滨湖镇,距离市区20公里,公司有专车负责接送。紧邻京沪铁路、京沪高铁、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京杭大运河、美丽的微山湖红荷湿地风景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下辖郭庄煤矿、锦丘煤矿两对矿井,分别位于滕州市滨湖镇、滕州市西岗镇,现拥有资产6亿元,职工3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0多人。公司年产原煤108万吨,年产值6亿元。先后荣获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矿井、山东省文明单位、枣庄市“百强企业”等300多项荣誉称号。郭庄煤矿和锦丘煤矿被山东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评估为“8A”、“5A”级矿井。同时也是人才培养基地。(刘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