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青岛美高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2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5月16日,青岛美高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资环学院127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我院工业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青岛美高集团现辖三个控股子公司,职工1200余名,占地30万平方米,资产总额3亿元,年销售额2.8亿元,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主营40多个系列,300多种规格的硅胶产品,年生产能力达4.5万吨,年产量约占全国35%,出口量约占全国40%,是亚洲最大的硅胶生产、科研、出口基地。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被评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清洁生产企业、银行信用最佳企业、绿色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明诚信民营企业、AAA级信誉企业,中国化工500强—专项化学品50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民营企业高新技术龙头企业。(刘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