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赋能学堂”第十七期:蓝桥杯专项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08:48 点击:

近日,能源学院在J4-101举办“赋能学堂”第十七期,本次主题为“蓝桥杯经验分享”竞赛专项培训。能源学院2019级采矿工程专业宗昊担任主讲人,能源学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培训。

宗昊从“蓝桥杯”竞赛各类组别的区分、参赛形式以及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讲解。他从个人的参赛经历出发,通过展示自己在“蓝桥杯”竞赛中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分享了蓝桥杯电子类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的具体操作方法及参赛经验。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宗昊针对“蓝桥杯”竞赛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总结的模板,以供参考学习。

此次蓝桥杯专项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蓝桥杯竞赛的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主动报名参赛、学习新技能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科创氛围,为下一步能源学子在科技创新赛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通讯员:李小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