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创青春】能源学院举办“赋能学堂”第十二期

作者: 日期:2022年03月30日 16:17 点击:

327日,能源学院举办“赋能学堂”第十二期,主题为“科技竞赛流程及实用工具分享”,能源学院2019级采矿工程专业左嘉诚担任主讲人,能源学院199名同学线上参加。

左嘉诚从科技竞赛流程、竞赛常用软件的基本功能和下载途径以及竞赛中软件的使用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他从个人的参赛经历出发,通过展示自己在比赛中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介绍和分析数学建模、挑战杯、互联网+等竞赛流程和竞赛所需要的软件,并对常用的PPTPrAeC4D等软件进行解析,详细指出了比赛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分享了有助于比赛得分的技巧。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左嘉诚针对去年亚太杯数学建模比赛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总结的模板,以供参考学习。

本次分享会,促进了同学们对科技竞赛流程和常用工具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运用能力,为下一步能源学子在科技创新赛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陈玉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