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源动讲堂】能源学院举办“大学专业教授谈”系列交流会活动

作者: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09:16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直观、全面、充分的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学习兴趣,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近日,能源学院组织开展“专业教授论专业”系列交流会,在采矿工程、工业工程、工程力学三个专业分别开展。能源学院院长陈绍杰、副院长赵同彬、力学系主任杨坤、工业工程系主任贾顺、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任大伟分别进行交流分享,肖宜辉主持交流会,全体2021级同学、部分2020级同学参加。

陈绍杰对采矿专业知识、人才招聘、人才建设、就业与职业规划、行业领域、深造方向等进行深度解析,全方位多层次的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富有活力、前景广阔、未来光明的采矿工程专业。赵同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我国力学与我校力学的发展历史,深入浅出的阐释出力学发展对于国家社会层面的深刻意义,为同学们描绘出一幅宏伟的力学蓝图。工业工程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贾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线上任大伟采用“云上”课堂方式,邀请到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成长经验。会后,各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解答各种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分享自身经验,为学生树立信心,鼓足干劲。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深刻的认知到本专业的内涵与底蕴,更有目标的开展相关专业学习。为同学们在能源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深入推进能源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卢丹  肖宜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