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创青春】能源学院举办“赋能学堂”第十三期

作者: 日期:2022年04月21日 10:08 点击:

417日,能源学院举办“赋能学堂”第十三期,主题为“仿真软件经验分享”。能源学院2019级工业工程专业、惟真之光党支部成员节晓明担任主讲人,能源学院120名同学线上参加。

节晓明从仿真软件在科创竞赛的实践应用入手,结合个人的参赛经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使用软件时的心得体会。在相关赛事方面,他围绕赛事介绍、赛前准备、计划安排、内容思路、主题思路等多个板块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通过展示自己在比赛中的实际案例,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和宝贵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节晓明对创新创业策划书的撰写流程进行细致地讲解,并指出学习软件对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多学多练。

此次培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对专业类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以及软件应用方面有了更新的认识,也为能源学子指明了备赛方向,提升其创新创业能力。(陈玉涛 卢丹)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