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学生应邀参加第十四届“环科赛”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8:08 点击:

5 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启动仪式在同济大学举行。我院2017级学生耿志、刘坤、万啸、董耀凭作品《基于超声波无线充电技术的新兴智能概念化办公环境设计》入围全国五十强并受邀参加启动仪式。
会议特邀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晓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助理侯德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成华出席仪式。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优秀作品交流会。据悉,本届赛事的终审答辩和颁奖环节预计将于今年9月和10月在同济大学举行。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是在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河南理工大学、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清华x-lab协办,由美国哈希公司大力赞助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在环境领域的顶级竞赛,参赛的作品分为科技理念作品、科技实物作品和绿色创业作品三类。大赛旨在倡导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以科技竞赛的方式,鼓励大学生以其独创的科技理念和发明制造参与到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建设中来。(矿院记者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