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喜报!矿业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00:00 点击:

921日至23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济南大学、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机械工程学会承办的第十届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在济南大学举行,矿业学院IE小学生代表队(任富成、孟素素、王海燕、郭悦、王笑,指导教师:冯夕文)荣获系统改善与创新竞赛项目一等奖,由袁清和、贾顺老师指导的另外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系统改善与创新竞赛项目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共有3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答辩现场,大赛组委会和评审专家对IE小学生参赛团队的作品十字篦冷机一次检验合格率影响因素的研究与改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该作品的实用性和创新性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大赛设置了机器人擂台争霸赛、机器人爬壁赛、机器人实物表演展示、自动化机械实物展示、智能制造装备3D动画作品展示等参赛项目,共收到了包括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80余家单位选送的1843项优秀作品,共有800项作品参加了决赛。(于海洋 王海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