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数学网络建模大赛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

近日,2014年第七届“认证杯”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正式开赛。矿业学院2011级45名同学踊跃参赛,在学院机房顺利完成比赛课题。

按照比赛要求,同学自由组队,从给定的三个题目中自行选择比赛题目。拿到考题后,各小组积极行动,根据组员的优势特长划分负责区域,建模解模型、软件操作、资料整理三方面工作协调并进,各组成员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经过三天三夜的不懈努力,我院参赛的十五个小组顺利完成了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考虑到数学建模大赛时脑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为保障选手顺利完成比赛,学院专门安排了24小时机房,并配备了沙发、饮水机、巧克力、葡萄糖等物品,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比赛氛围,极大的调动了比赛的积极性。

本次数学建模网络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掌握数学建模技能、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的平台,为日后参赛同学提供了经验借鉴,同时也对学院科研创新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窦晓晓)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