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资环学院在2011年全国交通科技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日期:2015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

 近日,第六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有三份作品进入全国比赛,其中巨凯、冯晓磊、陈成栋、赵辰、康传波等的《山区公路弯道视距智能延伸设施》和杨贵忠、于世亮、任继国、张良等的《节能环保型压电式减速带》两份作品均获得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是国内第一个由诸多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高校通力合作促成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型的交通科技创新竞赛项目。大赛专业范围包括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物流等专业,同时涵盖了土木工程(道路与铁建方向)、管理学(交通运输相关)等多个学科领域。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长安大学举办。此次比赛促进了交通专业学科交流,加强了我院学生对科技制作的动手能力。

 


                    

 


 

                                                             作者:孙文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