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矿业学院成功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9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矿业学院承办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101报告厅成功举办,副校长刘新民,校团委书记王震、副书记秦昌盛、科长苏超,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出席大赛。大赛邀请了朱敏红、高屹、刘在涛、王可峰、崔宝华等创新创业类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各学院代表队参赛。

赛前,在127会议室召开了专家评审会,专家们齐聚一堂,对入围作品进行了专业评审。决赛现场,王震为大赛致辞。她说,大学生自主创业、自主创新对自身发展与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将大学生的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是学校实践育人的重要举措。随后,苏超介绍了我校“创青春”创业大赛前期筹备情况,并向参赛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具体流程与评比标准。

刘新民副校长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他向参赛队员们详细询问了作品的构思和实施步骤,并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勇于参加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

各参赛队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获得了极佳的锻炼和实践机会,增强了自主创业、进取创新的信心。(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