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创青春”创业大赛推介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

313日,创青春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推介会在J4-101报告厅举办。校团委老师苏超、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推介会。

会上,入围决赛的各项目组负责人按抽签顺序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展示推介,每组限时五分钟。其中,“壹梦志清项目负责人以妙趣横生的演讲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该项目是通过环保人士的资助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从而服务社会,实现项目的公益化。“PBr”公司针对纸盒回收率低、分解困难、场地匮乏、人员短缺等问题提出对矿泉水瓶、快递纸盒进行回收的建议,并通过前期与支付宝的合作带动更多人参与环保事业。公益性项目小草学堂致力于解决农民工子女的家庭教育落后、感情缺失等一系列问题,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

此外,推介会现场还举办了项目、人才双选会,各项目组根据人员配置需求进行了招贤纳士。苏超、马鹤就相关项目向学生代表进行了提问。(王明扬 李芙蓉 官高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