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攀登计划”系列—“创青春”创业大赛培训暨企业家成长论坛(五)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1024日,矿业学院于学院楼101报告厅举办“企业经营管理与盈利模式”专题讲座,经管学院教授赵友宝应邀出席并担任主讲人,创业大赛全体参赛选手参加。

赵友宝主要围绕企业运营和商业盈利两方面展开讲解。首先,赵友宝就如何经营企业做出了深度解析,并向全体参赛选手展示了企业运营的完整框架。他借用阿里巴巴等企业的成功案例,阐明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就是要抓住客户需求,始于客户,终于客户。随后,他结合实例大致解析了某些行业利润的来源,并指出企业盈利的关键是抓住时机,扩大市场需求,实现资源优化,从而满足客户价值最大化。此外,他重点解释了商业模式的定义和流程,让同学们对不同的商业模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企业经营、管理和盈利的认识程度,为随后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王明扬 张惠杰 李斌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