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攀登计划”系列—“创青春”创业大赛培训暨企业家成长论坛(三)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

1021日,矿业学院在产业园举办“创青春”创业大赛路演实战培训讲座。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常务理事、火炬创业导师张春欣应邀出席并担任主讲,全体创业大赛参赛选手参加了讲座。

张春欣认为高绩效项目最受创业者青睐,而项目的正确选择是研发高绩效创业项目的核心,直接关系到能否实现创业。他以商业活动中的成功范例为切入点,强调项目的选择需要问题导向的逻辑思考、团队的协作以及过硬的技术支持。随后,他以创业咖啡为例,表明创业市场分析的必要性及制定合理商业计划的长远作用。最后,他从参赛文件准备、比赛过程等方面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比赛的了解,并鼓励大家运用自己的优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增强信心,积极进取。

此次培训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创业思路,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热情,体现了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导向思维。(尤亚云 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