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攀登计划”系列——“创青春”创业大赛培训暨企业家成长论坛(二)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

10月17日,矿业学院在团委101报告厅举办了企业家成长论坛第二场培训讲座,青岛致远方略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友应邀出席,讲座以“商业策划书的撰写与团队组建”为主题。

       讲座开始,刘江友首先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大家阐述他对创业的认识。他强调,创业者需具备的素质包括拥有创新的产品思维、与未来趋势相结合的远见以及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变换营销方式等方面。刘江友对书的撰写与团队组建等方面的内容,向大家展示了创业计划书的模板,鼓励同学们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到创业大赛中来。最后,他与现场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本次创业大赛培训讲座,对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马悦鸣 李文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