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成功召开全体科技委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矿业学院成功召开全体科技委员大会

315日,矿业学院全体科技委员大会在团委楼101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委书记马鹤,研究生会主席曹斌,学生会主席王广宇,学生会副主席徐福,科技部部长隋凯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马鹤主持。201420152016级各班科技委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马鹤强调了科技创新在发掘大学生创新潜力、提升大学生科技素养等方面的重要性,他指出在校大学生应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申请专利,提升自己的科技附加值,努力为第二课堂加分。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分析了近年来我院科技创新成果作品数量、质量有所下降的不利状况,并鼓励低年级学生积极获取参赛信息,积累参赛经验,锻炼和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还对各班科技委员会后在本班召开主题班会,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方面作出了要求。随后,徐福通介绍了2017年即将举办的各项科技创新赛事。他着重介绍第十届“认证杯”中国建模网络挑战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等赛事。最后,王广宇在发言中建议2016级新生积极参加学院的科技创新团队,为日后的提升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会主要强调了组建科技创新团队、搭建科技信息桥梁方式的重要性,旨在进一步提高矿业学院参赛作品的质量,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提高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参与度和科技创新能力。

                                                                        作者:黄婧仪 吴晨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