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首届“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16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

为纪念世界地球日,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4月22日,矿业学院在学子广场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团委老师刘勇、学生会主席赵振腾、副主席李煜成、朱先祥、王国玺以及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们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世界地球日的理解以及自己的倡议,其中杨书浩同学从“采矿也是保护地球”的角度提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观点,李昊同学则列举了一些破坏环境的现象,并就保护环境向大家提出倡议。随后,团委刘勇老师以青岛现已进入饮用水缺水黄色警戒为例,号召同学们从节水、节电、拒绝购买一次性商品、拒绝使用塑料袋、循环利用身边用品等小处着手、小事做起,聚众办大事,改善大环境。仪式结束后,在场的师生们纷纷在主题宣传横幅上签名。
据悉,矿业学院将陆续开展以“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尽自己所能,为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而努力。(新闻中心:于子涵)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