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传承经验,接力考研——矿业学院考研交流会工程力学专场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6:16 点击:

传承经验,接力考研——矿业学院考研交流会工程力学专场

4月7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传承经验,接力考研”考研交流会——工程力学专场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矿业学院工程力学2011级考研优秀代表屠文锋、张乐分享了考研经验。

会上,张乐对近几年考研概况作了简要分析,他指出当前的考研形式不容乐观,报考学校要慎重,选择导师也要适当提前。他还指出,不要盲目从众选择考研,要有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一旦选择不可半途而废。屠文锋从考研初试、复试两个方向详细阐述了考研历程的安排,他对备考阶段的时间分配、资料选择、课外辅导的选择等进行相关介绍。他认为,备考分为基础、强化、巩固、冲刺四个阶段,每一阶段要完成不同的任务,各个学科要全面兼顾,尤其高数和英语这两门学科,更要注重课本,复习资料尽量以往年的真题为主,寻求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

此次交流会为本专业同学考研与工作之路的选择提供了借鉴,对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合理规划、全面复习的指导,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陈大伟卢安良)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