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团干部第二次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21:47 点击:

进一步 落实我院大学生素质培养“攀登计划”,提升学生们的科技创新能力,11月8日下午,矿业学院在S1-115举行团干部第二次培训会。 院团委 全体 老师、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 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马鹤 主持,宗 建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上,宗 全面 提升自己的素质为主题 ,详细讲解了科技创新对大学生的意义,从是什么、为什么以及如何做三个方面论述了 科研立项 的具体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比赛 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他 结合 院的学科特点,分享了申请专利 可以考虑的方向 ,着重 介绍了专利立项的相关内容 注意 事项。最 后, 宗彩建就 学院 推动学生科技创新 方面 的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说,矿业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重视通过科技创新引领学风建设 ,他 要求全体团干部 认真 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带动周边同学,在全院营造浓郁的科技创新氛围,让科技创新之花常开。
此次 培训会使学生 对科技创新相关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 ,对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 积极参与科技活动具有正向的引导作用。(孟嘉豪 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