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21:50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弘扬五四精神,6月12日晚,矿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硕研18级4班团支部在J5-307举办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视频播放、学习分享、发言讨论等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进行探讨学习。党支部书记李俏带领党员、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带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号召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团支部代表曹程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实现梦想的基础是立足于学习,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其他同学也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所学所思,从不同角度畅谈认识,分享学习心得。
此次党团联合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真正将贯彻落实与弘扬五四精神落实到实处,对支部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王晓迪 李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