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暨 “青春颂”访谈——“跨越百年,逢迎五四”访谈节目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4:53 点击:

5月19日,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学院着力营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团之家举办了“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暨 “回眸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之“青春颂”访谈访谈节目。

本次节目现场特别邀请到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力学系主任、副教授杨坤老师为观众们讲解五四精神,并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矿院发展过程中的风风雨雨。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18级全体团支书参加。

访谈围绕五四精神、矿院精神、矿院发展历程展开,向观众们展示了矿院精神与五四精神之间的联系以及矿院老师和学子们对五四精神的践行。在访谈过程当中杨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广大学子做人做事一定要脚踏实地,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只有将五四精神牢刻心中,知行合一,未来才会更加的多姿多彩。

五四精神一直影响和激励着一代代中国青年用不懈的努力去实现中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当代青年应该认识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任,将五四精神牢记于心,付诸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冬梅)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