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0:20 点击:


4 月24日上午,矿业学院在S1谈心谈话室组织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学校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李雷、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辅导员宗彩建以及学院十名退役复学同学参加座谈会。
李雷对退役大学生返校后做的各项服务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为征兵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并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要求。宗彩建提出,退役复学大学生要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在生活细节方面做带头模范,充分展现矿业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风采。
马鹤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情况,并结合各自实际问题做出指导意见,他说,退役复学大学生要以身作则,树立典范,毕业班的同学要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项有益政策,顺利完成学业,其他年级同学要敢于创先争优,争创各项荣誉。
矿业学院始终坚持全员共进步的育人理念,始终关心关爱退役复学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面对面沟通,退伍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会把昔日军营的荣光深埋心底,牢记退伍誓言,初心不改,将部队学到的融入学院建设发展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宗彩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