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三品四有”辅导员培养计划——安全教育之我见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4:29 点击:

为提高我院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41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了主题为“安全教育之我见”的辅导员培训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从消防安全、网络诈骗、校园治安、食品安全等方面,阐述了面临具体风险时,作为一名学生工作干部应如何做好风险应对,并强调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切实把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融合到学生的日常管理教育之中,向学生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做好事先预防,杜绝重大恶性伤害事件发生,为建设和谐校园尽到责任。

矿业学院辅导员“三品四有”培养计划,涉及辅导员说、辅导员读、辅导员学、辅导员聊、辅导员行等五个方面,通过有规划、有步骤、有落实的集体学习和系列综合培训,将学院全体辅导员塑造为“三品”(品格高、品行正、品味真),“四有”(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于海洋 王晓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