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6:46 点击:

322日,矿业学院在S1-119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答辩评委,本科、硕研共23个团支部参加本次答辩。

各团支部以PPT 的形式对团支部建设与运营做详细汇报。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纷纷展示了特色鲜明的支部活动,尤其是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各评委老师根据答辩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后,团委书记马鹤对此次答辩做出点评,他指出,各团支部应在数量、质量、种类等方面多积累素材,要处理好PPT细节,并要求各团支部紧密围绕思想引领、校园活动、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主题深入思考,将团支部建设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

本次评选工作历时3小时,集中地展现了矿业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特色,同时增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互相沟通了解。(潘亦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