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说出你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分享交流会(一)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21:04 点击:

119日,由矿业学院举办的“说出你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分享交流会在S1119举行,采矿工程系老师顾士坦受邀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交流会由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

顾士坦老师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以及生活心路历程,他说,改革开放的40年,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攻坚克难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4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砥砺前行的40年;是不畏困难、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40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40年。生于1978年的他,充分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为能够与改革开放同龄而感到自豪。

结合自己的经历,顾士坦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怀揣梦想,在大学四年中有努力的方向,有改进创新的意识,有抗挫折抗打击的能力,积极进取,不断超越。二是要珍惜难得的机遇,要“担得起责任,经得起打磨,耐得住寂寞”在新时代的优良环境中,不忘初衷,心怀梦想,争做品质好、业务强、作风优的矿院新人。(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