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矿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03日 00:00 点击:

92日,新学期来临之际,矿业学院隆重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全体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穆玉兵主持。

会上,穆玉兵发表讲话。他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发展与建设上起到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学院的日常管理与建设离不开优秀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与辛勤工作,学生干部作为连接老师与广大同学的枢纽,要担起责任,树立管理者、奉献者的意识,力争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穆玉兵结合时代发展背景与学院发展新趋势,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觉悟,打造过硬本领,在平时的学习与生活中追求大价值;第二,学生干部要承担起管理者的责任,培养高度的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学院老师,做好对同学们的管理服务工作;第三,学生干部要有远大意识,胸怀远大格局,把目光放长远,着重培养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第四,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正常、健康进行,大力推进良好学风、班风建设。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马鹤就新学期学风建设、学生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与安排。(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