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矢志不渝,筑梦前行——矿业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00:00 点击:

日,矿业学院于101报告厅成功召开全体(本科生)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老师刘勇、周尚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矢志不渝,筑梦前行”为主题,从责任、身份、担当、旗帜、奉献、律己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员含义和党员值,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增强党员思想修养。
穆玉兵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入手,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中国改革发展30年的成就证明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要从容接过祖国发展的接力棒,面对历史的任务,明确责任,铭记党员身份,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做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表率、做学院学生工作的桥头堡和排头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穆玉兵对全体与会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牢记学校教诲、牢记党的嘱托,在各个岗位扎实工作,谱写人生华章,建功立业;勉励在校生党员努力学习,加强科学研究,为同学们服好务,带好头,增强本领,在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强化对党员同志的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将党员情结与时代背景无缝对接,为“矿院精神”带来新脉动,指引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张雪、吴晨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